晴時多雲

東奧網球》酷暑難耐!今起網球賽事延至下午3點開打

2021/07/29 14:07

世界排名第2的網球好手梅德維夫28日出賽,一度熱到出現中暑跡象。(美聯社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京奧運網球賽事日前皆從當地時間上午11時開打,但正中午的濕熱氣候引發包括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等人的不滿聲浪,相繼要求將比賽改至傍晚進行,大會現宣布29日起的賽事將延至下午3時舉行。

根據《NHK》報導,東奧網球賽事於有明網球森林公園舉行,但當地連日突破攝氏30度的高溫加上高濕度,讓各國選手痛苦難耐,紛紛要求延後比賽時間,避開酷熱天氣。

對此,經國際網球總會與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及東奧組委會協商後宣布,因考量選手身體狀況,原定上午開打的比賽將統一延至下午3時後進行。

報導指出,世界排名第2的網球好手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28日上午11時出戰義大利佛格尼尼(Fabio Fognini),不料他在比賽中一度出現中暑跡象,甚至打到覺得眼前一片黑暗、快要窒息。此外,當天下午1時許出賽的西班牙選手巴多莎(Paula Badosa),也在比賽進行45分鐘後因身體不適宣告棄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