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體操》唐嘉鴻男子全能第7名 小學老師:感動到眼淚快掉下來

2021/07/29 12:55

「亞洲貓王」唐嘉鴻,在東奧男子個人全能比賽拿到第7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台灣體操好手「亞洲貓王」唐嘉鴻,在東奧男子個人全能比賽拿到第7名,創下我國奧運體操最佳成績,他小時候為了學體操,從台北搬到宜蘭加入公正國小體操隊,小學導師林佳君昨晚看到他的精彩表現,直說感動到眼淚快掉下來。

2005年上映的「翻滾吧!男孩」紀錄片,呈現宜蘭縣公正國小體操選手甘苦談,唐嘉鴻看過後大受感動,毅然轉到公正就讀,接受教練林育信的培訓,與「鞍馬王子」李智凱成為同門師兄弟。

唐嘉鴻昨晚上場比賽時,小學導師林佳君及同學,守在電視機前加油打氣,當他取得男子個人全能第7名,眾人報以熱烈掌聲,對此引以為榮。

談到對唐嘉鴻的印象,林佳君今天受訪時說,他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待人處事非常有禮貌,每天上午上完課,下午1點轉往體操館訓練,一直練到晚間7點,那段期間,唐媽媽也搬到宜蘭,照顧兒子的生活起居。

林佳君說,唐嘉鴻在奧運上表現,是多年來練習的成果,自己看到眼淚快掉下來,鼓勵他3年後捲土重來,巴梨奧運見。

唐嘉鴻小學導師林佳君昨晚看到他的精彩表現,直說感動到眼淚快掉下來。(圖由讀者提供)

唐嘉鴻小學時加入宜蘭公正國小體操隊接受嚴格訓練。(圖由林佳君提供)

唐嘉鴻就讀小學時就得過不少體操獎牌。(圖由林佳君提供)

小學時期的靦腆笑容。(圖由林佳君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