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拳擊》把握身高優勢強壓義國對手 黃筱雯漂亮晉級8強

2021/07/29 13:16

黃筱雯擊敗義國女將晉級8強。(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年僅23歲的拳擊新星黃筱雯首度踏上奧運初生之犢不畏虎,今在女子拳擊51公斤級碰上21歲的義大利索倫提諾(Agnes Alexiusson),最終5:0獲勝,順利挺進8強。

黃筱雯開賽就利用身高優勢壓制對手,多次精準擊中索倫提諾頭部,不過她首回合保送進攻,獲得3位裁判認同,取得3:2領先。第二回合黃筱雯攻勢更加猛烈,拳拳命中對手攻擊,並趁勢給予索倫提諾痛級,再度取得3:0領先。最後一回合,黃筱雯也沒有打算給對手任何喘息機會,最終就以5:0漂亮擊敗義大利女將,挺進8強。

世界排名第三的拳擊女將黃筱雯,今年首征奧運參加女子51公斤級(蠅量級)賽事;身高176公分的高大身材,是優勢之一,今年首征奧運參加女子51公斤級(蠅量級)賽事,教練團看好國際賽經驗豐富的她有奪牌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