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又一金牌大熱門染疫!美撐竿跳世界冠軍確診退賽

2021/07/29 13:23

撐竿跳世界冠軍、美國選手肯德里克斯因確診武漢肺炎,被迫退出東京奧運會。(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又一奪金熱門染疫退賽!撐竿跳世界冠軍、美國選手肯德里克斯(Sam Kendricks)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被迫退出東京奧運會。

據《路透》報導,美國奧委會今(29日)證實肯德里克斯確診武漢肺炎,目前已被轉移到一家飯店進行隔離,與他密切接觸者,也採相對應的隔離措施,美國奧委會強調「運動員、教練和工作人員的健康和安全是我們的第一考量」,也讚肯德里克斯是「美國隊非常棒且成就卓著的成員,我們掛念著他」,基於尊重他的隱私,不再提供更多細節。

肯德里克斯在2016年里約奧運會上獲得了銅牌,2017年和2019年贏得了世界冠軍,他與世界紀錄保持者、瑞典21歲撐竿跳超級新星杜普蘭蒂斯(Armand Duplantis)之間的較勁,原本是東奧週五開始的田徑項目焦點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