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羽球》遭台灣斬斷奪牌夢 日本組合哽咽:想為他贏下來

2021/07/29 14:15

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今在男雙8強直落二淘汰渡邊勇大/遠藤大由。(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今在男雙8強直落二淘汰渡邊勇大/遠藤大由,日本組合哽咽以對,但也認為努力打到這場比賽已非常驕傲。

渡邊勇大/遠藤大由排名世界第4,今要對決世界第3的李洋/王齊麟,日媒賽前就評為「強勁對手」,結果以16:21、19:21遭直落二淘汰。

遠藤表示,整場比賽心態都沒動搖,結果雖然不如預期,但都沒有放棄,努力到最後,「大家能夠堅持下去,走到這一步,已經感到非常驕傲。」

渡邊哽咽說道,沒有遠藤,自己也無法站上至個舞台,一直想為他拿下勝利,「好想一起再多打幾場比賽。」

遠藤在2016年里約奧運跟早川賢一搭配打出第5名,後來早川引退,改跟小10歲的渡邊搭配,曾在2020年全英賽男雙奪下日本史上首次冠軍,今年完成2連霸。

渡邊勇大/遠藤大由。(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