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羽球》覺得不會贏?韓黑馬扳倒世界球王一役 南韓轉播看不到

2021/07/29 16:58

桃田賢斗爆冷淘汰。(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38的許侊熙昨在奧運羽球男單小組賽扳倒世界球王桃田賢斗,爆出本屆賽事最大冷門,不過南韓球迷卻無法從電視轉播看到這場精彩戰役。

根據《朝鮮體育》報導,負責轉播奧運的南韓三大無線電視台在昨晚許侊熙與桃田賢斗比賽的時段時,都沒有選擇轉播這場比賽,而是轉播「日本VS.法國」的足球賽,報導裡刊出自稱是許侊熙熟人在東京奧運羽球應援團聊天室的對話,該人憤怒表示,「是因為對手是世界第一才沒有轉播,還是認為會輸掉的比賽就不給觀眾看?再怎麼在意收視率也不能這樣無視國民吧!」

報導指出,電視台在該場比賽後才剪輯了許侊熙獲勝的精華片段,再對畫面進行補充解說。而意外扳倒桃田賢斗,直接以A組第一晉級8強的許侊熙,昨在賽後則表示,「是以挑戰者的身份上場的,抱著沒什麼好輸的心態,得到了很好的結果。」

許侊熙爆冷淘汰球王。(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