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前線》神仙打架!林昀儒全場75分其實和樊振東平分秋色

2021/07/29 16:01

林昀儒。(美聯社)

〔特派記者林岳甫/東京報導〕19歲桌球好手林昀儒今在東京奧運男單4強賽和世界球王中國好手樊振東上演「神仙打架」戲碼,小林即使以3:4落敗無緣金牌戰,但其實此役雙方總得分皆為75分,小林也逼得樊振東進入搶7大戰,19歲小林未來大有可為。

在女單4強,中國兩大高手陳夢、孫穎莎都將對手直落四橫掃,凸顯他們的強大,而樊振東今日想贏可沒那麼輕鬆,不僅首局就讓出,更在第6局反被林昀儒後來居上逼入決勝第7局,再度證明小林不容小覷。

林昀儒此仗7局共拿75分,其實和樊振東同燈同分,比較可惜的是,小林第3局從7:10落後,雖然連續化解3個局點,甚至一度製造出局末點,但最後還是被樊振東拿下該局,成為令人惋惜的一局。

林昀儒惜敗後,明晚將在銅牌戰遭遇尋求衛冕中國馬龍、德國奧恰洛夫之間的敗方,外界預期坐擁對戰18連勝優勢的馬龍這次也能再度打敗奧恰洛夫。

樊振東。(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