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桌球》差點扳倒中國球王 林昀儒10歲奪金萌照網讚超可愛

2021/07/29 16:59

林昀儒今在奧運桌球男單四強賽,以3:4惜敗給頭號種子、中國球王樊振東,讓國人惋惜。(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國19歲桌球小將林昀儒今(29日)在東京奧運桌球男單4強賽,以3:4輸給世界球王、中國選手樊振東,讓國人直呼可惜,而稍早「國語日報漫畫版」PO出林昀儒2012年的比賽照,讓不少網友直呼「小林同學小時候很可愛啊」。

林昀儒今天在桌球男單4強賽對決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國球王樊振東,兩人鏖戰7局、85分鐘,最終樊振東才以4:3驚險勝出,艱辛拿到明天晚上金牌戰門票,林昀儒則將出戰銅牌戰。

「國語日報漫畫版」稍早則PO出由高修民攝影,2012年林昀儒10歲時參與國語日報盃奪得金牌的照片來為他加油。照片曝光後讓網友紛紛大讚,「好可愛哈哈哈小林好棒」「小時候也太可愛了!」、「這麼寶貴的照片,感動」、「可可愛愛心臟爆擊」、「真可愛 小林小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