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桌球》林昀儒大戰中國「世界球王」 蔡英文:太精采的一場比賽

2021/07/29 16:33

台灣桌球國手林昀儒今(29)日在東京奧運男子單打4強賽中,以3:4險些擊敗中國隊「世界球王」樊振東選手。(記者羅志朋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桌球國手林昀儒今(29)日在東京奧運男子單打4強賽中,以3:4險些擊敗中國隊「世界球王」樊振東選手,總統蔡英文在臉書表示 ,「太精采的一場比賽!小林同學!」

蔡英文表示,剛才進行的奧運桌球男單四強賽,「小林同學」林昀儒和中國「世界球王」樊振東拚搏到第7局,頻頻以巧妙刁鑽的球路,給對手製造出龐大的壓力。雖然最後以3:4的差距落敗,「但這真的是最頂尖的一場對決!」

蔡英文強調,「小林同學,你真的打出了我們想像不到的球路。太棒了!銅牌戰加油,繼續寫下驚奇吧!」

許多網友看見蔡英文的貼文,也都認為林昀儒相當厲害,紛紛留言寫下「好精采的比賽,小林同學超強的!期待銅牌戰!」、「太誇張的心臟!」、「我已經沒有聲音」、「強大的心理素質,期待未來表現!」、「2300萬後援的振臂歡呼!」、「這場比賽太緊張精彩了!小林同學繼續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