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前線》「落後時完全沒放棄」 林昀儒談史詩級戰役

2021/07/29 16:37

林昀儒。(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東京報導〕林昀儒今天在奧運桌球男單4強賽,將世界球王樊振東打出一身冷汗,最終以3:4落敗,明天晚上將進行銅牌戰,林昀儒說,「落敗不可能開心,就好好準備明天比賽。」

對於這場史詩級戰役,林昀儒指出,開局打得不錯,不管落後或領先,沒有任何一顆球在放棄的,在落後時完全沒有放棄,相信自己可以贏得比賽,專注在戰術上,只是能佔到一點優勢,自己打法稍微有點保守。

平常內斂的林昀儒,此役罕見吶喊、振臂激勵自己,他說,面對樊振東,因為這是奧運,對手壓力比他大,相對地,他的壓力比較小,更放得開去打,全力去拚,所以給自己激勵較多。

林昀儒。(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只是原本有機會可以贏的比賽,最後卻差臨門幾腳,無緣爭金,他說,還是希望可以贏得比賽,但盡力了,回去還要再努力。

林昀儒。(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林昀儒。(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