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前線》跨不過的高牆!王子維不敵丹麥安賽龍 無緣羽球男單8強

2021/07/29 16:48

王子維落敗。(美聯社)

〔特派記者林岳甫/東京報導〕「羽球王子」王子維今日在東京奧運男單16強賽,以16:21、14:21不敵世界排名第2的丹麥名將安賽龍,無緣晉級8強及追平台灣男單的最佳成績。

王子維昨在小組賽3局才擊敗愛爾蘭阮日,今日就得面對更嚴峻的考驗,對手是2016年里約奧運銅牌、2017年世錦賽金牌194公分的安賽龍,雙方過去兩度交手,王子維未曾贏過。

在羽球場上高人一等的安賽龍,防守、進攻鐵定都是世界一流,王子維今日兩局都只能在後苦苦追趕,可惜始終無法跨過這道丹麥高牆,最終就以直落2吞敗,結束本屆奧運之旅。

王子維出局後,明日下午4點30分起由女單世界球后戴資穎、「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接力上陣,至於男單一哥周天成今日16強免戰,以及明天男單賽事輪休,小天預計31日上陣,對手將是尋求衛冕的中國諶龍、馬來西亞李梓嘉之間的勝方。

安賽龍。(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