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夢想家選秀新人王振原簽約 王偉丞放棄加盟

2021/07/29 17:09

王偉丞。(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國內職業籃賽P. LEAGUE+(簡稱PLG)聯盟,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球團今宣布,已與本次新人選秀會第三輪選進之彰化子弟兵王振原完成簽約儀式,即日起正式加入球隊;第二輪選進球員王偉丞則因個人生涯規劃等因素,決定放棄本次加盟台新夢想家球隊之機會。

台新夢想家在本月22日PLG新人選秀會中,於第二輪第五順位選中後衛王偉丞,王偉丞為在地台中人,球團除看中他具有潛力的傳球視野與技巧之外,更秉持深耕在地的理念,期待能提供中部優秀球員發揮的舞台。在選秀會後,王偉丞即與球團討論其生涯發展與顧慮,並表示在經與家人充分討論後,決定放棄本次加盟機會。針對王偉丞之生涯規劃,台新夢想家球團表示將尊重其選擇,並衷心祝福他未來的發展一切順利,也期待將來能看到他於籃球路上持續拚戰。

王振原今日則已與台新夢想家制服組田壘完成簽約儀式,「簽約之後,真的意識到自己已經正式成為職業球員了!」王振原提到,職業賽場的強度一定會與學生階段有很大的落差,未來除了跟隨球隊訓練之外,也會利用時間自主加強球技,並把握機會與隊上的學長們汲取經驗。台新夢想家制服組田壘也表示,期待他能夠持續保有新秀的熱忱與拚勁,迎接職業賽場上的新篇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