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桌球》反手打爆世界球王!中媒大讚林昀儒「世界級水準」

2021/07/29 18:16

林昀儒。(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好手林昀儒今在奧運桌球男單4強,差一點扳倒中國名將樊振東,不僅把世界球王嚇出一身冷汗,就連中國媒體也直呼,林昀儒展現出世界級水準,是中國桌球男子選手未來不可輕忽的強敵。

林昀儒今賽前與樊振東交手過6次,僅拿下1勝,但他今天一開賽就給世界球王下馬威,靠著招牌的反手擰拉技術,製造對手過多失誤,率先搶下首局,此後小林一路與樊振東激戰,第四局打到15:13扳平戰局,來到被聽牌的第六局更展現強心臟,在5:9落後之下一路搶分,反以11:9將比賽逼入決勝局。

雖然最終還是以3:4落敗,不過林昀儒已經在這場史詩級戰役證明自己,賽後中國媒體《網易體育》以「林昀儒反手打爆樊振東,男乒並非沒對手」為題大讚小林此役的超水準演出,該文提到,雖然最後是樊振東贏球,但林昀儒證明他的反手擰拉已是世界級的水準,「未來他一定是樊振東主要對手之一。三年後的巴黎奧運,林昀儒與樊振東絕對還有一爭。」

樊振東。(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