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桌球》伊藤美誠輸球哭著離場 日媒爆氣:中國球迷三流素質影響她

2021/07/29 17:59

伊藤美誠。(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女單20歲奪金希望伊藤美誠,今天在四強戰遭到同世代的中國孫穎莎4:0擊敗,沒想到賽後中國網友仍持續到伊藤美誠的IG惡意留言中傷,讓日媒發文憂心會影響伊藤接下來銅牌戰、女團賽事的備戰。

伊藤美誠在日前的混雙賽事與水谷隼聯手扳倒中國,拿下日本奧運桌球史第一金,但中國網友卻不滿她在比賽擦汗、吹球等行為,紛紛到她IG亂版,罵她「戲精」「沒資格拿金牌」。

但就連伊藤今天輸給孫穎莎,賽後心情低落哭著離開,中國網友仍未停止對伊藤的攻擊,到她IG狂洗版「日本國恥」「妳會被媽媽打」等等用詞。

日本媒體朝日新聞旗下的《AERA.dot》看不下去,今天引述電視台人士寫到:「大家都知道中國是桌球王國,但球迷的禮貌以及媒體素養卻是三流,這樣其他國家是不會對他們抱持尊敬的。」伊藤之後還要打女單銅牌戰、女子團體戰等賽事,十分憂心她會受到這些不理性留言影響。

伊藤美誠IG持續遭到中國網友攻擊。(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