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高球》尚在熱機中 台灣一哥潘政琮首輪揮出74桿

2021/07/29 17:50

潘政琮。(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東京奧運男子高爾夫今揭開序幕,台灣一哥潘政琮似乎還在找手感,首輪以高於標準桿3桿的74桿作收,暫時並列第57名,而奧地利好手史特拉卡(Sepp Straka)繳出63桿,獨占第1。

潘政琮在里約奧運拿下並列第30名,過去曾於亞運拿下2金、1銀、1銅,國際賽戰功彪炳。近幾年歷經PGA賽事洗禮,小潘不只在2019年的傳承高球賽勇奪美巡生涯首冠,也靠著在巡迴賽的穩定表現,再次取得奧運參賽資格。

今年第2度前進奧運,潘政琮特別請妻子林盈君擔任桿弟,期盼能在這場大賽中繳出佳績。今小潘似乎仍在適應風向及調整狀態,前9洞抓下2鳥,但吞下3柏忌,轉場後也沒能找回手感,又吞下2柏忌,最終以74桿作收,暫時排在後段班。

奧地利好手史特拉卡首輪打出競爭力,飆出8鳥、沒有柏忌,並以63桿繳卡,獨占領先,泰國選手傑尼瓦塔納隆(Jazz Janewattananond)以1桿之差僅追在後。奧運高爾夫並未設置淘汰線,下一輪潘政琮若找回狀態,仍有機會扳回一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