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游泳》王星皓賽後發文自責「真的沒那麼爛過」 網心疼紛紛打氣

2021/07/29 19:44

王星皓挑戰男子200公尺個人混合賽事,位列分組第8無緣晉級。(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國游泳好手王星皓赴日本遠征東京奧運,不過在男子200公尺個人混合賽中以分組第8的成績遭淘汰。賽後,他在個人社群網站上自責發文「對不起讓大家失望了」、「真的沒那麼爛過」;不少網友看了相當不捨,紛紛替他打氣。

王星皓賽後自責發文。(圖片擷取自IG)

王星皓28日晚間參加男子200公尺個人混合賽事,最終以2分00秒72的成績,在分組位列第8名,無緣晉級。賽後他在個人IG動態中自責表示:「對不起讓大家失望了,明明為了奧運準備那麼久,真的沒那麼爛過,好爛!」

王星皓的姐姐在Dcard替他向粉絲轉達,感謝大家的安慰。(圖片擷取自Dcard)

網友看到後也不禁將此事分享到Dcard,「真的覺得選手不需要對不起!!每位參賽選手都是台灣的驕傲!看到他們這麼自責,我這個一日奧運迷也覺得好難過。總之,非常非常謝謝你們能讓世界看見台灣,真的辛苦了!」

其他網友看了也相當不捨王星皓,紛紛留言打氣,「大家可以多去ig鼓勵一下他,讓他看見我們還是有很多人在支持的!」、「真的是我們的榮幸和驕傲啊」、「下次巴黎奧運再拼一次」、「光是能代表台灣去比賽就很棒了,辛苦了!」

而王星皓的姐姐也在留言替他傳達,感謝大家對於台灣選手的支持,王星皓目前已經沒事了,會將心情調適好,再重新出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