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顧好選手的胃!教育部為東奧國手們送上鼎泰豐

2021/07/29 18:41

教育部特別為選手送上鼎泰豐、天仁茗茶等台灣限定的食物。(取自教育部臉書)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東京奧運國手在結束賽事後,已陸續返國,但因為防疫考量,選手們得先入住防疫旅館,尚無法返家。體諒選手們在出國征戰後,想念家鄉的心情,教育部特別送上鼎泰豐、天仁茗茶等台灣限定的食物,好好慰勞大家。

東京奧運賽程已經進行將近一半,台灣部分選手陸續完賽光榮返台,目前已經抵台的包含「柔道男神」楊勇緯、跆拳道選手劉威廷、羅嘉翎、黃鈺仁及蘇柏亞等人,今天體操好手唐嘉鴻和蕭佑然也已返國入住防疫旅館。

防疫期間不只讓選手們養精蓄銳,教育部特別準備天仁茗茶- 913茶王,以及鼎泰豐的小籠包和紅油抄手等,台灣專屬的美食,另外還有鳳梨酥、茶葉禮盒、空氣清淨機等禮物,期盼選手們在休息後,能繼續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