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桌球》明日挑戰歷史強碰德國前球王 林昀儒這樣說

2021/07/29 19:51

林昀儒將與奧洽洛夫爭銅。(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昀儒明晚7點將對陣德國前世界球王奧洽洛夫(Dimitrij Ovtcharov),爭奪台灣奧運桌球男單史上首面獎牌,兩人有私交,不過小林今天表示:「該打就打。」

林昀儒。(特派記者林岳甫攝)

奧恰洛夫今天同樣激戰7局不敵中國馬龍,他過去曾在2008年北京奧運拿下桌球男團銀牌,又在2012年倫敦奧運男單銅牌戰擊敗台灣莊智淵,讓台灣在此項目的最佳成績只能停在4強。

此次林昀儒挑戰歷史,力拚台灣奧運桌球男單首面獎牌,對手又是奧恰洛夫。兩人其實曾是俄羅斯桌球聯賽、奧倫堡俄天然氣火炬隊隊友,私下有交情。

兩人過去5次交手林昀儒贏了4場,但最近一次是今年3月林昀儒在WTT卡達站以1:4落敗。

今天4強輸球,林昀儒坦言,心情不好受,但會好好準備,爭取明天比賽勝利。要碰上曾當隊友的奧恰洛夫,林昀儒表示:「大家彼此間都會有互動,但場下是場下、場上是場上,該打就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