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網球》終於不用在中午出賽了!第2種子梅德維夫卻止步8強

2021/07/29 19:02

梅德維夫止步8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第二俄羅斯好手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 )今在奧運男單8強,以2:6、6(5):7不敵西班牙第6種子布斯塔(Pablo Carreno-Busta),無緣爭奪獎牌。

梅德維夫在16強挺過嚴酷的天氣考驗,力退義大利佛格尼尼(Fabio Fognini)晉級,不過賽後他坦言,一度打到覺得眼前一片黑暗,快不能呼吸,甚至快倒在場上。

大會今讓網球賽事延後至下午三點開打,終於不用在正午時刻出賽的梅德維夫被安排在第一球場的第二場賽事,發揮卻不如預期,首盤被二度破發讓出,退無可退的第二盤又在搶7決勝局敗下陣來,本屆奧運在8強止步。

另一方面,挺進四強的布斯塔,將與俄羅斯好手卡查諾夫(Karen Khachanov)爭奪金牌戰門票,後者今大戰三盤力退法國好手安貝爾(Ugo Humber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