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2名撐竿跳選手確診被迫退賽!澳洲田徑隊也被影響

2021/07/29 20:02

撐竿跳世界冠軍、美國選手肯德里克斯(Sam Kendricks)證實因為確診被迫退賽。(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京奧運又傳出有選手因染疫退賽,今天撐竿跳世界冠軍、美國選手肯德里克斯(Sam Kendricks)證實因為確診被迫退賽,另一名阿根廷撐竿跳選手基亞拉維利奧(German Chiaraviglio)也在社群網站貼文,稱自己也因檢測結果呈陽性而退出比賽。澳洲的田徑隊選手們也受此影響,一度被要求留在自己的房間隔離。

阿根廷的撐竿跳選手基亞拉維利奧也在IG發文表示,他在第一天到選手村時就唾液採檢陽性,預防性的隔離了好幾天後,仍被迫退出。(路透)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奧委會今(29日)證實肯德里克斯確診武漢肺炎,目前已被轉移到一家飯店進行隔離,與他密切接觸者,也採相對應的隔離措施。肯德里克斯在2016年里約奧運會上獲得了銅牌,2017年和2019年贏得了世界冠軍,是本屆撐竿跳比賽的奪冠大熱門。

另外,阿根廷的撐竿跳選手基亞拉維利奧也在IG發文表示,他在第一天到選手村時就唾液採檢陽性,預防性的隔離了好幾天後,仍被迫退出。他表示,自己目前在一家旅館隔離,文章中也難掩失落。

受到事件影響,澳洲有63名田徑隊的相關人員,一度被要求在自己房間隔離,預防性的防止病毒傳播,必須等到陰性的檢測結果出爐後,才能恢復正常活動。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