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桌球》林昀儒挺進男單銅牌戰 刑事局要送他的簽名球拍

2021/07/29 19:58

桌球好手林昀儒挺進奧運男單銅牌戰,刑事局邀大家一起加油打氣(記者邱俊福翻攝自臉書)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今天在東京奧運桌球男單四強賽中飲恨,明天將再戰銅牌,因林昀儒首闖奧運贏得混雙銅牌,如果能夠再奪銅牌,將是史上第一個在單屆奧運拿下兩面獎牌的台灣選手,由於林昀儒曾受邀擔任刑事局反毒大使,CIB局長室官方臉書,今邀請大家一起為他打氣加油。

刑事局表示,如果留一句幫小林同學加油的話,東奧結束後,將從留言加油的朋友中隨機選出3位各贈送林昀儒簽名桌球1顆;留言獲得最多讚者,贈送林昀儒簽名球拍1面(如果按讚數相同則抽籤決定)。

刑事局表示,小林同學說:「比賽難免有挫折,要轉為下次比賽的動力,專注做好現在該做的事!」,同時也呼籲大家千萬不要吸毒! 對小林同學而言,現在最重要的事,就是奪牌成功,對青少年而言,現在最重要的事,就是遠離毒品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