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為何愛打桌球? 林昀儒童年萌喊「因為都會贏啊,呵呵」

2021/07/29 21:14

林昀儒明天將在銅牌戰對決德國好手奧恰洛夫,有望為台灣爭取桌球男單在奧運上最佳成績。(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國林昀儒今天在奧運桌球男單4強賽,把世界球王樊振東打出一身冷汗,最終以3:4落敗,明(30日)天晚上將進行銅牌戰。而網友也翻出林昀儒9年前稚嫩受訪的畫面,當時他受訪被問到喜歡打桌球原因,童言童語笑回「因為都會贏啊!呵呵」,萌翻一票網友。

今日下午「國語日報漫畫版」在臉書粉專PO出林昀儒2012年的比賽照,讓不少網友直呼「小林同學小時候很可愛啊」,而當年他未滿10歲出戰東亞少年錦標賽就奪下男單冠軍,當時受訪的影片也被網友翻出,林昀儒當時被問及為什麼喜歡打桌球,他童言童語笑回,「因為都會贏啊,呵呵」,直白率真的回答也引發網友熱議,「可愛的臉說著大魔王的台詞」、「小小年紀就氣勢不凡 呵呵」、「以前跟現在都很可愛」、「阿姨愛你(抱)」、「這憨憨的特質...是台灣人特有的吧」。

林昀儒今在桌球男單4強賽對決樊振東,兩人鏖戰85分鐘、拚到第7局,最終才讓樊振東驚險勝出、艱辛拿到金牌戰門票;林昀儒明天將在銅牌戰對決德國好手奧恰洛夫,有望為台灣爭取桌球男單在奧運上最佳成績。

對於要碰上有私交的奧恰洛夫,林昀儒則說:「大家彼此間都會有互動,但場下是場下、場上是場上,該打就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