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桌球》「金牌以外都差不多」 伊藤美誠奪銅悔恨落淚

2021/07/29 20:12

伊藤美誠收下銅牌創日本女桌歷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女單世界第2的伊藤美誠,今在東京奧運以4:1擊敗新加坡于夢雨奪下銅牌,雖然是日本史上首面女單獎牌,伊藤美誠卻含著眼淚坦言,不甘心的心情比較多。

伊藤美誠在下午4強賽以0:4遭中國孫穎莎橫掃,休息8小時迎接銅牌戰,即便順利奪下獎牌,她說,「實際拿下比賽很開心,但說真的,不甘心情緒比較多。」被拍到眼眶泛淚,她直言,「這就是不甘心的眼淚。」

伊藤美誠表示,金牌以外的獎牌,基本上都是一樣的,「贏下比賽是最重要的,但是我開心的心情只有1,不甘心則是99,接近100。我很想擊敗中國選手奪牌。」

伊藤美誠達成福原愛、石川佳純等日本名將達不到的成就,奪下日本女子桌球首面單打獎牌,連同混雙金牌,本屆奧運已奪1金1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