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桌球》林昀儒也有超跑夢 最愛007座駕奧斯頓馬丁

2021/07/29 21:31

林昀儒。(特派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東京奧運桌球男單4強戰,林昀儒與中國世界球王樊振東上演頂尖對決,儘管惜敗無緣爭金,年僅19歲的「小林同學」已展現雄厚接班潛力,而場上精彩表現有如冷面殺手的他,其實與許多男人一樣擁有超跑夢想,最愛的正是007龐德的座駕奧斯頓馬丁。

此行混雙破天荒聯手奪銅的最佳拍檔鄭怡靜曾透露,場上總是全神專注、面無表情,甚至場下也很沉默的「小林同學」,除了從小打到大的桌球,最喜歡的應該就是汽車了,年長10歲的老大姊為了培養彼此默契,還特地上網查些資料,有空就找他大聊汽車經。至於林昀儒的父親林學宜也說過,愛子對車子很有興趣,舉凡品牌、性能、款式,甚至價錢都能朗朗上口,算是達人等級。  

至於林昀儒心中的夢想座駕,正是奧斯頓馬丁豪華超跑DB11,台灣市價約1480萬台幣,車評形容為「英式優雅與暴力美學的結合」、「例落、激情又紳士」,「007龐德也愛它」, 似乎正好與他迅捷刁鑽的球風雷同,各界也期待「小林同學」明晚再接再厲,場上拚出「超跑等級」水準,力退德國名將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為我國贏得首面奧運桌球男單銅牌。

林昀儒。(特派記者林岳甫攝)

林昀儒。(特派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