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棒球》再見觸身球! 南韓隊報經典賽之仇險勝以色列

2021/07/29 21:33

南韓險勝以色列。(歐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東京奧運棒球項目來到第2日,南韓隊首戰要面對以色列隊,雙方2017年經典賽交手時,南韓隊曾在自家高尺巨蛋1:2輸球。這回南韓隊和以色列隊雙方仍難分難解,戰到延長賽突破僵局制,南韓隊才因以色列隊連續兩次觸身球,6:5險勝。

以色列和南韓兩隊火力都兇猛,雙方頻用全壘打搶攻分數,以色列隊老將金斯勒(Ian Kinsler)3局上2分砲,幫助球隊先馳得點,但南韓隊4局下馬上有回應,吳智煥也擊出2分砲追平。

以色列隊拉凡威(Ryan Lavarnway)6局上又擊出2分砲,再次要回領先,但後援投手懷斯(Zack Weiss)7局下擋不住南韓隊火力,被李政厚、金賢洙上演連兩打席開轟,南韓隊直接靠兩支全壘打扳平,兩出局二壘有人時,吳智煥又擊出1分打點安打,讓南韓隊取得領先,也把懷斯打退場。

落後的以色列隊韌性十足,9局上最後反攻機會,拉凡威從南韓隊終結者吳昇桓手中擊出陽春砲,個人單場雙響砲,也幫助球隊追平。

10局上,以色列隊沒再從吳昇桓手中攻下分數。10局下,南韓隊將一二壘跑者護送上二三壘,以色列隊後援投手布萊奇(Jeremy Bleich)再拿下一出局,眼見有機會守住半局,卻連續砸到許敬民和梁義智,就這樣把勝利拱手讓給南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