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桌球》相隔9年銅牌戰再遇台灣 德教練坦言林昀儒更不好惹

2021/07/30 06:53

林昀儒。(特派記者林岳甫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德國前世界球王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昨在奧運桌球男單4強不敵中國馬龍,繼2012年倫敦奧運後又將在銅牌戰面對台灣好手,對此德國國家隊教練也坦言,對上林昀儒的這一仗會比當年對上莊智淵更加艱難。

林昀儒昨在4強大戰7局不敵中國球王樊振東,緊接著登場的奧恰洛夫與對戰18連敗的頭號剋星馬龍交手,苦戰7局一樣敗下陣來,這位德國前球王賽後難掩失望表示,這是自己生涯打得最棒的比賽之一,在比賽結束後相當空虛,「不敢相信比賽已經結束了。」

32歲的奧恰洛夫銅牌戰將對上台灣19歲好手林昀儒,他在2012年倫敦奧運銅牌戰就是擊敗莊智淵拿下銅牌,昨天賽後德國國家隊教練羅斯科普夫(Jörg Roßkopf)提到今天這場比賽時表示,團隊會全心幫助奧恰洛夫從四強的失利找回狀態,羅斯科普夫指出林昀儒的狀況很好,而且又是左手持拍,加上接發也相當在行,對於奧恰洛夫來說會是場硬仗,「這場比賽會比在倫敦遇到莊智淵那場更困難。」

奧恰洛夫。(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