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棒球》以色列隊聚集各路英雄 音樂總監披上球衣再戰

2021/07/30 06:54

李普茲正職是音樂總監。(取自Jewish Telegraphic Agency)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以色列棒球隊曾在世界棒球經典賽讓各界見識其實力,陣中不乏前大聯盟退役好手,此番出征東京奧運,金斯勒、瓦倫西亞等好手都在陣,也召集NCAA好手。以色列隊牛棚陣中,還有位42歲投手李普茲(Shlomo Lipetz),正職是音樂總監的他,為了國家隊重新披掛上陣。

李普茲是土生土長的以色列人,也是國家隊陣中唯一純本土球員,學生時代在以色列讀書並接觸棒球,大學時期赴美讀書,也代表美國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出賽過。歸國後,李普茲旅歐多年,還參與過只運作一季的2007年以色列職棒,該年度0.98防禦率是全聯盟最低。隨後,他隨著以色列隊參與過兩屆經典賽。

如今的李普茲,正職是City Winery紐約區執行副總與音樂總監,但為了祖國打進奧運,他上班之餘還拎起手套。李普茲說:「接觸過音樂工作的人,都知道這項工作的甘苦談。我想我是做了夢想中的工作,但也許更讓旁人羨慕的是,我的工作不僅坐辦公室,還能兼顧另一個夢想。」

平常日子,李普茲和音樂界打交道,國際賽期間他則成為國手。李普茲說:「我的棒球觀可能比較簡單,比起外界資訊,我只想一直保持競爭力。我可以天天早起,度過瘋狂一周,也能早起參與一整天的雙重賽,對我來說都是很純粹的經驗。」

此次代表以色列出征東奧,李普茲認為若能奪牌,以色列棒球能見度將可望提升,他也說,能代表以色列令他感到光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