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羽球》台灣黃金男雙為什麼一直贏?「聖筊」梗釣出本人回應

2021/07/29 23:17

李洋/王齊麟慶祝方式引發熱議。(特派記者林岳甫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今在8強力退日本組合渡邊勇大/遠藤大由闖進4強,寫下我國羽球在奧運的新頁,而兩人激情的慶祝方式意外引發熱議,由於姿勢剛好方向相反,網友便打趣表示,像是拜拜擲筊時的「聖筊」。

李洋/王齊麟今延續小組賽力退世界排名第1印尼組合的氣勢,面對地主組合漂亮以直落二收下勝利,順利完成晉級4強目標,締造台灣羽球歷史新頁,兩人獲勝當下在場上都激動不已,跪在地上慶祝勝利,而賽後有網友發現,「麟洋配」每次慶祝時跪地時的方向都會剛好相反,正好就像拜拜擲筊時的「聖筊」,打趣表示難怪兩人表現有如神助,而這番說法隨後也被本尊認可,李洋、王齊麟相繼在Instagram轉發相關動態,李洋還表示,「這個真的太有梗了。」

李洋/王齊麟明日將和世界排名第2的印尼組合阿赫桑(Mohammad Ahsan)/塞帝亞萬(Hendra Setiawan)爭取金牌戰入場券,兩組人馬過去對戰10次,麟洋配雖然只拿4勝,不過今年1月泰國公開賽、年終總決賽兩度交鋒,皆由台灣組合獲勝。

李洋也轉發相關動態。(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