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再度震撼聯盟! 獲得小熊當家明星一壘手

2021/07/30 07:32

小熊瑞佐前進紐約洋基隊。(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繼昨日補進遊騎兵左打重砲外野手蓋洛(Joey Gallo)後,今日再度震撼交易市場,他們得到小熊3屆明星左打一壘手,生涯累積243轟的重砲瑞佐(Anthony Rizzo)。

大聯盟消息指出,小熊隊將會負擔瑞佐今年的所有剩餘薪水(約600萬美元),洋基則送出農場第9名與第12名的新秀,右投Alexander Vizcaino以及外野手Kevin Alcantara 。

瑞佐本季打擊三圍為.248/.346/.446,有著14轟,40分打點,而大聯盟記者Sarah Langs指出,如果把瑞佐本季的所有超過300英呎的擊球都算在洋基球場的話,瑞佐本季的全壘打支數將會增加9發,因為洋基球場的左右外野距離都相當短,是非常偏打者的球場。

生涯11年的瑞佐是小熊隊的當家明星,他曾在2014到2016年連續三年入選明星賽,是這幾年最穩定的強打一壘手之一,曾奪過一座銀棒獎,同時他的防守也相當優秀,拿下4座一壘手金手套獎,目前3連霸中,並拿下一座白金手套獎,瑞佐也在2016年與小熊隊一同奪下世界大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