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超狂三巨頭來了! 換得9屆全明星「魏少」

2021/07/30 08:06

魏斯布魯克。(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湖人與巫師即將達成交易協議,用庫茲馬(Kyle Kuzma)、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與選秀籤,換來「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

報導指出,哈瑞爾將會執行自己明年970萬美元的球員選擇權,如此一來將能順利推動這筆交易的進行,一開始交易的癥結點在於巫師從湖人拿到的選秀籤,有可能會是首輪第22順位籤,或者是二輪籤。不過沃神指出,交易已經完成。

魏斯布魯克將與詹姆斯(LeBron James)、A.戴維斯(Anthony Davis)組成三巨頭,入選9屆明星賽的魏斯布魯克將能夠提供湖人隊後場組織能力,他曾在生涯4度完成單季場均大三元的恐怖成績,不過由於詹姆斯也需要持球,因此屆時三人的配合將會成為湖人能否更好的重點。

對於巫師隊來說,把魏斯布魯克送走將能讓球隊的薪資空間獲得緩解,如此一來球隊將有辦法繼續圍繞著畢爾(Bradley Beal)進行補強,畢爾的合約即將邁向最後一年。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三巨頭:魏斯布魯克、詹姆斯與A.戴維斯,三人下季的薪資加總將會來到1.21億美元,這已經比19支球隊在進入今年的自由市場前的總薪資還要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