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對南韓丟再見觸身的以色列投手 近23個月未在職業賽登板

2021/07/30 10:34

以色列左投布萊奇。(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京奧運棒球小組賽,以色列昨天和南韓戰到延長賽第10局,最後投出再見觸身球,最後以5:6不敵南韓。而以色列最後一任投手是左投布萊奇(Jeremy Bleich),距離他前一次在職業賽場登板,已經是將近23個月前的事情。

以色列先發投手莫斯科特(Jon Moscot)僅投9球因手肘不適退場,讓以色列提早動用牛棚,全場共用了6名投手。其中,以色列最後一任投手是34歲左投布萊奇,他前一次在職業賽場投球,已經是2019年9月,當時是效力美職華盛頓國民隊3A。布萊奇昨晚後援0.2局,最後連丟2次觸身球,讓南韓隊兵不血刃攻得再見分。

布萊奇曾參加過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當時就是以色列隊的一員。他在2018年運動家時期首度站上大聯盟舞台。《美聯社》報導,布萊奇目前擔任匹茲堡海盜隊球團辦公室助理,專注於防守布陣。

以色列總教練霍茲(Eric Holtz)表示,他不認為布萊奇太久沒丟導致投球生鏽,「Jeremy 一直都很努力,海盜球團對他很好,而且他每週會有2至3次餵球給打者,所以我不認為有生鏽。」

以色列左投布萊奇。(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