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棒球》南韓以色列熱戰不夠看? 知名網紅發現意外亮點

2021/07/30 09: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京奧運南韓昨日靠著以色列的再見觸身球,以6:5辛苦獲得勝利,比賽場邊的牛棚車卻成為一個亮點,知名大聯盟Youtuber《Jomboy》也特別張貼出來表示,奧運真的用了令人難以置信的牛棚車。

南韓與以色列昨天上演一場精采的拉鋸戰,以色列金斯勒(Ian Kinsler)2分砲先馳得點,南韓吳智煥在4下敲出2分砲追平。6上拉凡威(Ryan Lavarnway)再度擊出2分砲取得領先,但南韓也靠著李政厚、金賢洙「背靠背」追平比數,吳智煥再敲出適時安打獲得領先。

南韓派出「無生還」吳昇桓,卻遭到拉凡威擊出單場第二發全壘打追平,雙方進入延長賽,延長賽布萊奇(Jeremy Bleich)卻在關鍵時刻,連續投出兩次觸身球,讓南韓兵不血刃獲得比賽勝利。

南韓昨日靠著再見觸身球擊敗以色列。(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