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划船》「甜姊兒」黃義婷拿下第20名 創個人最佳

2021/07/30 08:40

黃義婷。(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划船「甜姊兒」黃義婷今在單人雙槳19到24名排名賽登場,她繳出本屆個人最佳成績7分52秒18,最終拿下20名,突破上屆里約奧運的25名。

黃義婷昨在13至24名半決賽中,划出7分56秒00的最速成績,今她再次突破自我,前1000公尺還排在第3,最後卯足全力加速,衝到分組第2,以個人本屆最速成績完最後一場賽事。

黃義婷表示,今天早上現場環境算是一個正側風的情況,天氣也相當悶熱,不過我一路是非常專心地划,完全不敢看旁邊的選手划得如何,只想著「一槳一槳的紮實做好每個動作」。

黃義婷認為,雖這次的東京奧運沒有突破自己心裡的目標,超過2019年世錦賽的成績17名,但不管在成績、技術、能力上都進步相當多,也有在這次的比賽發揮出來,「接下來的目標就是杭州亞運,期待自己可以拿到金牌的成績。」

黃義婷。(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