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補強先發輪值 與皇家交易獲得老將左投

2021/07/30 09:29

道奇從獲得32歲左投達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先發輪值告急,球團也在今日宣布與皇家達成交易,以一名未來待指定球員獲得32歲左投達菲(Danny Duffy)以及現金。

道奇在今日從皇家獲得先發老將左投達菲,而為了騰出40人名單空間,道奇也指定派遣潛力菜鳥皮特斯(DJ Peters)。事實上達菲(Danny Duffy)目前因屈肌拉傷而被列入傷病名單,他在7月17日後就沒有出賽紀錄,不過預計會在8月復出,達菲在本季13場比賽中先發12場,戰績4勝3敗,防禦率2.51,61局投球中送65次三振。

今年冬天將成為自由球員的達菲已在大聯盟打滾11年,而這11年都待在皇家,雖然他曾經在推特發過「死為皇家魂」的貼文,表示自己想在皇家終老,不過他最後還是放棄拒絕交易條款,以爭取生涯第二個次界大賽冠軍。

根據《Yahoo Sports》記者指出,達菲雖在大聯盟11年生涯中多以先發角色出賽,但仍可擔任長局數後援投手,如道奇陣中左投烏里耶斯(Julio Urias),可靈活調度。

本季道奇的先發輪值可以說是多災多難,5月初球團宣布梅伊(Dustin May)將進行韌帶置換手術(俗稱TJ手術),本季確定報銷,6月底「新同學」鮑爾(Trevor Bauer)捲入施暴案,至今仍未果,7月初王牌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手肘受傷,不過預計8月初將回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