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柯爾先發狂失本季新高8分 光芒單局炸10分大勝洋基(影音)

2021/07/30 10: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洋基作客光芒的系列賽來到最後一場,洋基先發王牌柯爾(Gerrit Cole)主投5.1局雖狂飆10次三振,但失掉本季最多的8分,其中7分為責失,後援投手也未能立即止血,洋基終場以0:14慘敗,而光芒也躲過被橫掃的命運。

洋基今日派出柯爾先發,主投5.1局,飆出10張老K,被敲6支安打,挨1轟,失8分,其中7分為自責分,另外有2次保送,賽後防禦率從2.74攀升至3.11。

柯爾在第一局的投球就遭遇亂流,開路先鋒洛爾(Brandon Lowe)敲安上壘,接著四壞保送崔志萬,迪亞茲(Yandy Diaz)敲安送回全隊第1分,下一棒米德斯(​Austin Meadows)相中一顆83英里彈指曲球,一棒掃出右外野打牆,灌進3分,光芒首局就取得4:0的領先。

洋基先發王牌柯爾。(美聯社)

雖然接下來柯爾越投越穩,但到了第6局又出現狀況,光芒也在這個半局展現兇猛攻勢,一連狂攻10分。柯爾先讓迪亞茲擊出滾地球出局,接著米德斯、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接連敲安,四壞保送法蘭柯(Wander Franco),瞬間將壘包填滿。

下一棒凱麥爾(Kevin Kiermaier)將球敲向左外野,賈納(Brett Gardner)一路退到警戒區,不過發生失誤,未能確實將球接進手套,光芒再添2分,而此時柯爾也被換下場。

接替投球的阿布瑞尤(Albert Abreu)也未能止血,一上場就投出保送,再度形成滿壘局面,接著上場的菲力普斯(Brett Phillips)再將小白球送上右外野觀眾席,一棒將比數擴大至10:0。而光芒攻勢還未止息,接下來崔志萬和米德斯都各敲一支2分砲,比數來到14:0。

洋基此時更換投手為羅梅諾(Sal Romano),遭阿羅薩雷納敲二壘安打後三振掉法蘭柯,接著凱麥爾敲安,光芒又來到得分大門口,不過羅梅諾及時穩住,讓祖尼諾(Mike Zunino)擊出飛球出局,終於完全停止光芒攻勢,此後雙方都未再有分數進帳,洋基終場以0:14慘敗。

菲力普斯(右)此役敲滿貫砲。(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