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射箭》南韓安山個人賽拚第3金 卻因短髮遭網路霸凌

2021/07/30 10:29

安山。(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南韓20歲射箭女將安山在今年東京奧運拿下混雙和女團金牌,今在個人賽力拚第3金,沒想到,不少韓網友卻拿她的短髮造型大作文章,被鄉民指責為「女權主義者」,形成一場網路霸凌。

有韓網友認為,安山為女校出身,且留著極短的頭髮,因此推測安山仇男的女權主義者,她的社群網站遭各方酸民湧入謾罵,還有人要她出面道歉。

關於安山的短髮話題形成熱議,支持者除留言加油打氣,不少南韓名人在個人社群媒體放上短髮照力挺,也有人到南韓射箭協會留言,希望能好好保護選手。

南韓正義黨議員沈相奵在推特發文:「安山請繼續加油,用那堅定的眼神,衝破世界上所有的偏見。」

安山本屆東奧個人排名賽射出680分,射破高懸25年紀錄,成為新科奧運紀錄保持人,目前她已躋身個人8強,力拚本屆第3面金牌,南韓隊教練也告知記者,賽後不會回答與比賽無關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