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游泳》世界新紀錄誕生! 南非女泳將200蛙感動奪金

2021/07/30 11:19

南非泳將舒恩梅克奪金且打破世界紀錄後的畫面相當溫馨。(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非泳將舒恩梅克(Tatjana Schoenmaker),今天在東京奧運女子200公尺蛙式,以2分18秒95的成績奪下金牌,還創下新的世界紀錄,而她在締造新紀錄後,與其他對手的合照也讓觀眾相當感動,並成為社群網站的熱搜議題。

根據《ESPN》報導,舒恩梅克打破丹麥女將佩德森(Rikke Moller Pedersen)在2013年世界游泳錦標賽創下的2分19秒11紀錄,成為最新的世界紀錄保持人。而美國選手金恩(Lilly King)游出2分19秒92拿下銀牌,同樣來自美國的拉佐(Annie Lazor)以2分20秒84獲得銅牌。

南非泳將舒恩梅克奪金(中)。(美聯社)

舒恩梅克的紀錄是今年奧運游泳場中第三項新的世界紀錄,前兩項分別是澳洲在女子400公尺自由式接力寫下的3分29秒69紀錄,以及中國在女子800公尺自由式寫下的7分40秒33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