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籃球》澳洲戰力大傷!當家中鋒頸部受傷 剩餘比賽將缺席

2021/07/30 11:51

澳洲隊中鋒拜恩斯(上)。(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奧運男籃比賽中澳洲雖以86:83擊敗義大利,但今日卻傳出中鋒拜恩斯(Aron Baynes)的頸部受傷,將缺席奧運會接下來的比賽,無疑對澳洲隊戰力產生重大影響。

原屬NBA多倫多暴龍隊的中鋒拜恩斯,在昨日奧運與義大利之戰中頸部受傷,根據NBA官方報導,拜恩斯被送往醫院進行一系列檢查,預計將在未來幾周內康復,不過他也將在接下來的奧運比賽中缺陣。

拜恩斯對於接下來無法繼續拚戰奧運感到相當沮喪,他說:「我真的很失望無法再繼續參加奧運,我和隊友們一直在努力爭取歷史性的奧運獎牌,我很難過無法繼續跟大夥們一起完成這趟旅程,但我非常有信心他們可以完成任務。」

澳洲男籃國家隊教練Brian Goorjian則說:「很不幸,受傷是可能會發生的,不過這支球隊具有韌性,我們也會適應的。」Brian Goorjian也認為澳洲的陣容具有深度,說:「我對剩下的11名球員充滿信心。」

拜恩斯奧運首戰對奈及利亞上場15分鐘,繳4分5籃板,昨日對義大利上場14分鐘,繳14分7籃板,場均9分6籃板,澳洲在小組賽獲得2連勝,他們也將在明天和德國交手的比賽中尋求小組全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