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民隊清倉拍賣 重砲手史瓦伯送至紅襪

2021/07/30 12:00

史瓦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交易大限在即,洋基隊今補進小熊隊重砲瑞佐(Anthony Rizzo),美國聯盟東區龍頭紅襪隊也發動補強,和國民隊換來強打史瓦伯(Kyle Schwarber)。

今年季初以1年1000萬美元轉戰國民隊的史瓦伯,本季出賽72場,交出25轟、53分打點、整體攻擊指數為0.910。不過,他在7月初因右腳腿部拉傷,進入10天傷兵名單。

紅襪隊送出農場排名第19名的潛力投手A.拉米瑞茲(Aldo Ramirez),換來史瓦伯。現年20歲的A.拉米瑞茲,本季在1A出賽8場,戰績1勝1敗,防禦率2.08。

《USA TODAY Sports》資深記者奈登賈爾(Bob Nightengale)指出,史瓦伯仍在傷兵名單,預計要數週才會歸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