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射擊》「證件妹」吳佳穎挺進八強 父母隔海喊話

2021/07/30 11:53

吳佳穎父母透過平板緊盯比賽分數,當吳射下高分後,2人喜形於色。(記者洪臣宏攝)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台灣射擊好手吳佳穎、田家榛進入決賽,上午25公尺手槍快射賽程中,吳佳穎父母緊盯手機關心比賽,隨著記分板分數高低,吳母說:「心臟跳好快!」確定總分拿下584分後,直說這是吳最好的一次成績,「不可思議」;確定進入決賽後,立即傳訊隔海加油,「跟它(比賽)拚了!」、「加油!好好享受比賽!」

吳佳穎的父親吳永華、母親張惠玲上午守在家中,透過手機、平板電腦緊盯分數變化,記者詢問會不會緊張?張惠玲答說:「看到你們比較緊張!」當吳佳穎確定拿下584高分後,2人喜形於色,表示這是吳佳穎最好的分數,父母給她的表現打了100分。

張惠玲說,吳佳穎主攻10公尺氣槍,25公尺感覺起來像是有空才去練,上屆奧運25公尺排名第34,這次有很大的進步,看她比賽時神情,就知道她在享受比賽。

吳的父母為了不影響吳佳穎比賽心情,已經2天沒跟她電話連絡,不過完成上午賽事後,還是傳了「跟它(比賽)拚了!」、「加油!好好享受比賽!」訊息,期勉她能在下午決賽奪牌為國爭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