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桌球》伊藤美誠不甘心流淚 教練曝中國出這招

2021/07/30 12:08

伊藤美誠。(資料照)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本桌球女將伊藤美誠昨在東京奧運女單4強賽被中國孫穎莎4局橫掃,只能奪銅而流下不甘心淚水,伊藤教練松崎太佑透露,孫穎莎刻意採取跟過往完全不同的作戰方式。

日媒「THE DIGEST」報導,松崎太佑點出孫穎莎對上伊藤美誠,刻意降低球的品質,「孫選手特點是擁有女將第一的強力擊球,特別針對這點做很多練習,然而,她卻打出迴轉和速度較小的球,逆向操作。」

松崎太佑表示,2020年世界盃對戰時,多少也有這種感覺,並非完全沒有準備,「只是當對手極端操作,美誠就沒辦法應付了。」

伊藤美誠昨在銅牌戰以4:1擊敗新加坡于夢雨,奪下日本史上首面女單獎牌,但她說,金牌以外的獎牌都是一樣的,「開心的心情只有1,不甘心則是99,接近100。我很想擊敗中國選手奪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