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本季第四度單場獲3保送 還創史上唯一紀錄

2021/07/30 13:09

大谷翔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擔任指定打擊面對運動家,大谷翔平全場4次打席獲得3次保送,並跑出本季第15次盜壘成功。天使隊最後以0:4不敵運動家

大谷翔平首打席吞三振,後面3次打席全都獲得保送。其中,大谷翔平在第5局獲保送後,跑出本季第15次盜壘成功,大谷翔平賽後打擊率為0.279。此外,這是大谷翔平本季第4度單場獲得3次保送。

根據《ESPN Stats & Info》指出,大谷翔平成為史上第一位在7月底前,敲37轟、跑出15次盜壘成功的球員。

不過,天使隊全場僅出現3支安打,發生3次守備失誤,最後以0:4不敵運動家。

天使先發邦迪(Dylan Bundy)投4.1局失3分,吞本季第8敗;運動家先發蒙塔斯(Frankie Montas)主投7局飆10次三振無失分,摘得本季第9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