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跨欄王子陳傑分組預賽淘汰 父母:孩子盡力了

2021/07/30 12:37

台中市運動局長李昱叡贈花給陳傑父母。(記者張軒哲攝)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東京奧運展開田徑賽程,來自台中的「跨欄王子」陳傑第三度挑戰奧運,今天上午出戰男子400公尺跨欄預賽,以50秒96的分組第7名成績,無緣進入準決賽。陳傑的父母在潭子家中緊盯賽況,父母不捨指出,「陳傑已經盡力了。」

陳傑是阿美族人,他畢業於大甲高中、國立台灣體大。父親陳光明曾是110公尺跨欄國手,陳傑繼承父親運動細胞,勤加苦練,在國內400公尺和400公尺跨欄展現好成績,是國家隊近年跨欄主力,他繼2012年倫敦奧運、2016年里約奧運後,三度叩關奧運殿堂。

陳傑的父母跟親友齊聚在電視機前集氣,可惜無緣晉級。陳光明表示,陳傑這次的步伐雖然OK,但速度沒有提升,跑起來笨重,在成績落差就很大。參加奧運是他的期望,也已經達到了,孩子真的盡力了。

陳母說,昨天一整晚都沒睡好,禱告兒子有好成績,兒子在田徑這條路上努力多年,他真的盡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