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射箭》敗給學弟湯智鈞不會不甘心 魏均珩拚下屆奧運

2021/07/30 13:00

魏均珩。(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台灣射箭好手魏均珩昨在東京奧運個人賽32強,在加射階段以5:6不敵學弟湯智鈞,今他受訪時正面表示,不會有任何不甘心或遺憾,畢竟已經發揮最好表現,會汲取經驗,在巴黎奧運拚佳績。

27歲的魏均珩上屆里約奧運個人賽32強止步,今年東京奧運力求捲土重來,不過,當看到籤表一出來,32強的潛在對手正是20歲小將湯智鈞,他笑說:「這大概就是命運的安排吧。」

兩位頂尖好手在前5局射完以5:5戰平,加比賽推進得加射階段的高潮,湯智鈞率先出擊射出10分箭,魏均珩為9分箭,由湯智鈞收下16強門票。

賽後魏均珩在粉絲頁開玩笑寫下,「年輕人啊!講不講武德?看到學長不知道要.........」,他今天受訪時表示,其實他很替湯智鈞開心,恭喜他晉級,雖平常場下可能會互開玩笑,但到了賽場就是專注每一刻,不會故意講垃圾話,他也希望湯智鈞能繼續往前邁進。

魏均珩昨天個人賽結束後,今年東奧征途也告一段落,他表示,會記住男團奪銀的喜悅,也會檢討不足的地方,繼續努力精進自我,「這次東奧不會是句點,而是逗點,接下來還有很多比賽,我會累積實力再拚下一屆奧運!」

值得一提的是,魏均珩也熱愛球類運動,平常在國訓訓練時會抽空打羽球,這次也會趁空檔關注台灣選手的成績,他看到好友李洋/王齊麟闖進男雙4強也替他們感到開心,「看著比分都很緊張,真的很不簡單,擊敗世界第一,又打贏日本組合,很厲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