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划船》俄羅斯組合奪銀 美女將砲轟:噁心、不該出現在場上

2021/07/30 14:24

美國划船選手卡爾莫。(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俄羅斯在今年因為禁藥醜聞,遭國際體育仲裁法院禁賽,因此俄羅斯的選手全部都只能夠以俄羅斯奧委會(Russian Olympic Committee,簡稱ROC)的中立身分參賽,但美國划船選手卡爾莫(Megan Kalmoe)對此相當不以為然,在看到俄羅斯組合奪下銀牌後,於推特上形容「噁心的感覺。」

卡爾莫看到俄羅斯女子雙人單槳無舵手組合:Vasilisa Stepanova與Elena Oriabinskaia在決賽奪下銀牌後,於推特發文寫道:「看到本來不該出現在賽場上的組合拿下銀牌有種噁心的感覺。整體來說這相當令人失望。我也對同場競技的選手感到遺憾,我要向所有的朋友與對手獻上最真摯的愛,他們為了比賽付出所有。」

雖然卡爾莫與他的搭檔Tracy Eisser,就算在比賽中沒有俄羅斯組合,他們也依舊無法晉級,但卡爾莫仍在受訪時持續表明對俄羅斯組合的厭惡:「我在推特上講了一些事情,我確定有些人應該對此感到不滿,又或者是他們不會(不滿)。但我認為,有很多在這個領域的人都是非常、非常優雅的女性,他們太有禮貌以至於不會說出我想說的話。

「看到他們待在這邊,還帶著獎牌離去,對我來說真的相當痛苦。」、「我不認為他們應該待在場上,而且有許多更有資格站在那邊,拿下獎牌的女性,但他們沒有辦法得到機會,因為那艘對我來說非常有問題的船就在那邊跟我競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