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有望再起新王朝! 獲ESPN評價為選秀大贏家

2021/07/30 15:16

剛果體能怪物庫明加被勇士隊選走。(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屆NBA選秀會正式結束,活塞也一如預期挑選奧克拉荷馬州大的控球後衛坎寧安(Cade Cunningham)作為狀元郎,《ESPN》專家也選出這次選秀會上的大贏家,其中薪資專家馬克斯(Bobby Marks)就給了勇士隊A級評價。

馬克斯指出,勇士原本可以很輕鬆地用兩張選秀籤之一,換取他們需要的板凳援助,不過最終勇士並沒有進行交易,反而用第七順位的籤,選下天賦極高但完成度不高,被認為有機會成長為這梯最佳球員的6呎8吋剛果怪物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

在第14順位,勇士選下同樣有著前10順位的6呎6吋潛力側翼穆迪(Moses Moody),馬克斯認為,庫明加預計還需要許多的發展空間,因此技巧更為成熟的穆迪,比較有可能會在下個賽季得到更多的出場機會,同時勇士也聘請了新的教練,來協助這兩人的發展。

原先被預測會在前10順位的穆迪,直到第14順位才被勇士隊選走。(法新社)

同時,馬克斯也提醒球迷一件事情,那就是勇士隊主要的薪資空間都被柯瑞(Stephen Curry)、K.湯普森(Klay Thompson)、威金斯(Andrew Wiggins)、D.格林(Draymond Green)給卡死,而庫明加與穆迪兩人合計4年的薪資僅占4200萬美元。

除了勇士隊以外,《ESPN》的另外兩外專家Myron Medcalf與Andrew Lopez,分別點名活塞以及火箭是本屆選秀會上的最大贏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