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比賽心裡不斷冒出這句話 郭婞淳分享朗神金句

2021/07/30 15:23

郭婞淳在東京奧運女子舉重59公斤級勇奪金牌,也是台灣隊本屆奧運首金。(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舉重女神」郭婞淳日前在東京奧運女子舉重59公斤級摘下生涯首金,刷新3項奧運紀錄,也為台灣奧運代表團奪下史上第6面金牌。郭婞淳今天在個人IG貼文分享棒球名將鈴木一朗的金句,出發前更帶上鈴木一朗的書,笑稱:「看起來是帶對了!」

郭婞淳在IG貼文分享棒球名將鈴木一朗的金句,「對於自己想做的事,就放手去挑戰吧!不是因為覺得能成功就去做,而是發自內心的想要嘗試看看,這樣不管結果如何,自己都不會後悔。」

郭婞淳透露,賽前被鈴木一朗的金句洗禮,出發前《一流的人如何保持顛峰》那本書快看完了,心想著要再帶哪一本書隨行,因為是要去日本就決定帶鈴木一朗一起奮戰了,「看來是帶對了」郭婞淳寫道。

郭婞淳認為在競技場上有時言簡意賅,但切中要害的一句話,就能讓自己心領神會,在比賽中不斷從心裡流過.正是文中一開始打的那一句,然後再補上一句:「要比較的人,永遠是自己。」

郭婞淳的IG貼文也引發熱議,許多網友紛紛表示,「這就是婞念」、「也想看這本了」、「妳棒到不行!」、「真的是正能量女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