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家鄉挺你!宜蘭CMS現「小林同學勁勇」標語 為林昀儒加油

2021/07/30 15:24

宜蘭縣CMS系統為林昀儒加油。(宜蘭縣政府提供)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我國桌球好手林昀儒今晚將在東京奧運進行桌球男單銅牌賽,宜蘭縣道路的資訊可變標誌(CMS)系統也為「小林同學」加油。宜蘭縣政府交通處表示,希望為在日本拚搏的宜蘭囡仔打氣,更希望昀儒可以奪牌,為台灣寫下奧運男單桌球新頁。

林昀儒和鄭怡靜26日聯手在桌球混雙項目中取得銅牌的佳績,林昀儒昨天則與世界球王樊振東上演精采對決,雖然以四比三惜敗,但過程中林昀儒以不容小覷的實力及冷靜沉穩的態度不斷化解賽末點。

為了幫林昀儒今晚的銅牌戰集氣,縣管資訊可變標誌(CMS)系統今天添加「小林同學勇 定奪雙銅牌」、「同心同集氣 昀儒銅加銅」、「小林同學勁勇 定奪奧運雙銅」等加油的字樣。

交通處說,希望大家專心開車的同時,也能感受到昀儒帶給所有人的感動與驕傲,希望這個小小的動作,能幫忙集氣加油,幫助昀儒奪得個人銅牌,在奧運為台灣寫下桌球男單的新紀錄!

宜蘭縣CMS系統為林昀儒加油。(宜蘭縣政府提供)

宜蘭縣CMS系統為林昀儒加油。(宜蘭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