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宣布成軍! 「新北中信特攻」正式加盟T1、總教練曝光

2021/07/30 15:25

新北中信特攻。(官方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今正式成軍,投入T1 League戰場。同時也宣布聘請現任台北市立大學籃球隊總教練李逸驊(原名:李雲光)執掌兵符,盼能打出新氣象。

李逸驊球員時期球風剽悍,防守能力出眾,轉戰教練領域也備受肯定,2001年成為台灣隊史上最年輕總教練,執掌國家隊兵符近7年,曾率領國家隊奪下2005年東亞運金牌,並擔任SBL超級籃球聯賽裕隆籃球隊教練,助隊打造三連霸王朝。儘管李逸驊近年執教戰場以UBA大專籃球聯賽為主,但中信特攻仍希望倚重其豐富資歷,打造強悍球風與堅強戰力。

中信特攻也公布隊徽,其LOGO設計理念運用年輕族群喜愛的二次元動漫風格,將「特攻」打造成充滿未來感的金屬機械造型,透過籃球紋路面罩及配戴耳機裝備,呈現特攻注重互助溝通、協力合作的團隊意涵,而DEA下緣的星型徽章,則象徵特攻的正義形象。隊徽整體採用藍、黃兩種顏色為主調,代表忠誠與光明兼具,並傳達出年輕世代充滿希望及無限可能。

同時新北中信特攻總經理由張樹人擔任,張樹人曾任緯來體育台主播,自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學成返台後,專攻運動行銷領域,曾參與中信兄弟職棒隊行銷操作,亦曾負責NBA臺灣賽、WBC世界棒球經典賽等公關行銷事宜,此次出任中信特攻領隊,盼能打造新的球隊文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