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拳擊女王陳念琴八強止步 馬祖父親電視前盛讚女兒表現得真棒

2021/07/30 15:34

陳念琴(左)。(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東京奧運拳擊賽會場,來自馬祖的台灣「拳擊女王」陳念琴今天(30日)對上印度選手博爾戈漢(Lovlina Borgohain),陳念琴在台上賣力揮拳,最後仍不幸吞敗、止步8強,全程守在電視看轉播的陳念琴父親陳德光表示,很可惜女兒落敗,但是女兒已經進步很多,表現得很棒。

來自馬祖的台灣「拳擊女王」陳念琴2016年打入里約奧運16強,今年東京奧運再闖入女子沉量級(69公斤級)前8強,儘管對上印度選手博爾戈漢(Lovlina Borgohain)敗北,卻也創下個人奧運的最佳紀錄。

陳念琴的父親陳德光、母親黃梅香與鄉親們、北竿鄉長陳如嵐等一起在北竿鄉龍福山莊觀看轉播,同時替陳念琴打氣加油。

陳德光說,女兒進步很多,表現得非常好,當一個運動選手,勝敗常有,他也期許女兒繼續打下去,家人都會給予最大的支持,「女兒很棒了!」女兒仍然是馬祖的驕傲。

陳德光透露小故事,當初陳念琴想要來台灣學拳,他給女兒1週的時間考慮,自己的道路自己選擇,但他也告訴女兒「去了台灣去學拳擊,就不准半路放棄回馬祖!爸爸不會去接妳!」看到女兒的堅持與奮戰真得很感動。

拳擊女王陳念琴的父親陳德光透露,陳念琴當初要去台灣練拳擊,他要她自己考慮清楚。(圖翻攝自馬祖北竿藍眼淚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